凌云韧水

一个混迹许多圈子的花心guy,偶尔写点文,写过的圈子欢迎点梗~

新水浒传同人(致七九)·魔星轮转(第一卷·二)

本文是我为新水浒传上映十周年所写的一篇同人

本文涉及许多BL、BG的CP以及丰富的兄弟情谊,每次更新都会标明CP tag,请放心食用

本文好汉外貌都按照原著或者各版电视剧中最帅的形象出现(私心罢了),而且因为设定会对原著有一些适当的变化,考据党慎入

本文共分为三卷,前两卷描写比较血腥暴力,如有不适者请自行关闭,建议养肥到第三卷或番外再食用,其中第二卷每次更新大致内容都会提前预警

如果您都可以接受,欢迎阅读此文

 

本次更新包含好汉(按出场先后顺序排列):

燕顺、王英、花荣、郑天寿、扈三娘

本次更新涉及CP:

花郑、王扈

预警:有好汉致死时外貌描写!!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为正文部分——————

不远处,一赤发魁梧汉子和一矮短身材汉子在一处闲谈,正是燕顺和王英,前者看到花郑二人走来大笑着迎上来:“三弟,可与花荣兄弟解了心结了?”

郑天寿脸一红,刚要答话,王英斜了燕顺一眼,心疼地端详着郑天寿的脸:“啧啧啧,那么好一张脸,怎么就……唉,当时得知三弟你死讯时,我与你大哥真是捶胸顿足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王英就被郑天寿抱了满怀:“二哥不用再说了,我都懂,小弟我先行一步,不知两位哥哥可好……”话没说完,他就意识到双手沾上湿冷血液,松开王英看时,发现对方腹部偌大一个血洞,混杂着战场泥沙,几欲溃烂。

王英注意到郑天寿眼神,看了看自己致命伤口,强笑道:“你哥哥我后来与郑彪作战,那厮变出个甚么金甲将军,唬我一跳,无防备竟被他一枪戳下马去,留下三娘……哎,怎么不见三娘?”

说道自家婆娘,王英一双光眼蓦地染上焦急,不待多说便急着要去寻三娘踪迹,郑天寿也要一同去寻,被燕顺拦住:“三弟,且由你二哥去,他们小两口之事,吾等不宜插足。”方才罢了。

这边花荣想到听说过扈三娘死状,眼带忧虑望了下王英消失方向,终究未发一言。

郑天寿又望向燕顺,方才不觉,如今意识到自家大哥胸口偌大一个血窟窿,内脏破碎淋漓一地,不由得又惊又怒,颤颤而语:“大哥!可是……可是哪个贼人?”

燕顺低头看了看自己创口,目眦欲裂,发上指冠:“那石宝奸贼,当日公明哥哥令我与马麟兄弟驻守乌龙岭,石老贼与那白钦突至,一标枪折了马麟兄弟,我待战时,措手不及,被流星锤直击胸口……”

话音刚落,不远处传来一女声,众人熟识乃扈三娘,只听得那扈三娘话语悲戚:“相公你且回,我如今被郑彪金砖破了面容,面容可憎,没得冲撞了你。”

又听得王英焦躁而语:“三娘,你还当我是那从前贪色小人?自成亲以来,你可见我真做甚么负你之事?自你嫁我,我怜你可亲可敬,何尝取你外貌?你应也听到那劳什子言语,甚么魔星下界,你我乃天赐冤家,可休要说那些……”话音未止,又传来嘤嘤哭泣之声。

待双人走来时,郑天寿见三娘头破血流,佳人玉貌,终归虚无,这模样倒和自己相差无几,不由得走上前去,低声叫着嫂嫂。

三娘朦胧眼看去,郑天寿半面檀郎,半面修罗,虽然可怖,但她认出了对方的善意,又想到当初得知死讯时的悲痛,反而不怎么惊惧了,又看向郑天寿身后的燕顺和花荣,虽然死状不同,但眼中丝毫不见嫌弃。

燕顺走向前来,一手拉着王英,一手拉着三娘,将两个人的手合在一处,说道:“二弟,弟妹,莫要再争辩,正如二弟所说,我们是甚么上界星宿,虽然我没读过甚么书不太理解,但至少知道你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。再说了,谁手上没点鲜血,偿了这劳什子债也就得了,总不能上了天还这副德行,玉帝老儿也不怕咱这煞星模样冲撞了他!”

话音刚落,众人爆发一阵大笑,三娘也含泪笑了,最后一点芥蒂也烟消云散。

清风山三众人团聚,王英三娘夫妻俩也冰释前嫌,三个头领抱在一起,自从上了梁山之后,兄弟陡然增加了数十倍,好久没有这般三人欢聚的时刻,纵然身处阴曹地府,仍恍若昔年清风山,肆意当山大王,无拘无束。

花荣面含艳羡地看着三个人互诉衷情,昔年自己做清风寨知寨,可惜上头却有一个刘高压着,几乎从未见过这般纯粹的兄弟情。公明哥哥固然好,但是就是因为太好,身边从来不缺表忠心的兄弟,待看那张横张顺,戴宗李逵,哪个不是誓死忠心,自己也不过是众人中的一个,如今看了这三人岂不艳羡?

正在想着,忽见面前三人松开彼此,郑天寿回首望向花荣,眼角含笑:“花荣哥哥,当年你任清风寨知寨,可剿的我们苦,如今你我又有……这种关系,你也算是与我们清风山有着不解之缘了。”

燕顺和王英也说着:“三弟说的是,当年你拐走我们三弟,我就说过若是敢对三弟不好,纵然打不过你,我们兄弟俩也不是好惹的,三弟的死不怪你,不过日后上了天可不能对三弟不好,不然唯你是问!”

花荣忍俊不禁,面前的三人虽然占山为王,也曾经为非作歹,但终究是自己的兄弟,自己也不是没做过什么恶事,这般的兄弟情义让他动容:“几位哥哥说的是,我花荣定不负阿寿一片真心。”

四人把臂而笑,三娘在后面看着,眼含泪光,自己苦命,全家被黑旋风起性误杀,被宋江哥哥许配给自己手下败将王英。王英以贪色喜淫闻名,本以为自己一生也就如此以终余年,却没想到自与王英成亲以来,王英虽然偶尔也会说些好色轻薄之话,实际恶事倒是未曾发生。燕顺与郑天寿两个兄弟又视自己如亲妹亲姊,让自己感受到了久违的家人亲情,虽然失了血亲,却又得了这些姻亲。本以为被金砖拍死从今幸福南柯一梦,却不想一梦方醒自己倒是什么星宿,丈夫与兄弟也不嫌自己面貌尽毁一切仿佛梦境,不过自己不想在这场梦境中醒来。



TBC.

评论(7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